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普特邦莊園 Puttabong  大吉嶺最古老莊園

大吉嶺茶,麗采蝶茶館,普特邦莊園
大吉嶺茶,麗采蝶茶館,普特邦莊園

Puttabong語意為『葉子的地方』,莊園成立於1852年,是印度最古老也是最大的莊園之一。位於大吉嶺城西方向北延伸20公里到達錫金邊界,茶園最高海拔為2200公尺,茶葉年產量達250公噸。

 

75%茶園朝北,面對喜瑪拉雅山的乾冷,灌溉系統十分完整。這區的土壤屬於遠古海底沈積岩,製作出來的紅茶帶點酸甜及礦物質韻味,層次立體鮮明

 

莊園茶拼配工藝翹楚 經典青麝香葡萄果韻

 

莊園風格上,以茶葉拼配工藝理念引領頂級茶品製作,透過選擇不同優質茶區的不同樹種,採摘製作成茶葉後,以莊園獨家配方依不同比例拼配,品質上維持頂級茶款的純淨細膩飽滿,風味上做出別人無法模仿、高度辨識的豐富獨特,足以傳遞莊園經典工藝風格,而『青麝香葡萄果韻』,即普特邦莊園最具代表性風味!

 

紮實的拼配工藝底蘊,建構了頂級茶品的穩定品質及鮮明個性,且必須集結莊園所有資源&團隊承先啟後。固定製作團隊定期專業訓練、專人照護指定茶區,再由特定人員採摘,手工製作成茶葉後篩選優良品質。最後,按照每年茶樹成長、自然環境變化的風味影響,對於配方比例再調整出最符合原始創作時的一致性品質與風味。

 

這獨具匠心的拼配工藝風格,賦予了春摘茶新鮮純淨的青麝香葡萄果韻,夏摘茶飽滿香甜的紅蘋果滋味。

 

經典茶款 

 

莊園經典茶款,當屬廣受歐洲及日本精品茶館推崇的「皇后饗宴」春摘茶及「經典月漾」春摘茶。在麗采蝶茶館專業茶師的沖泡下,更可清楚品嘗到普特邦莊園鮮明的青麝香葡萄果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