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凱瑟頓莊園 Castleton  紅茶聖城

 

凱瑟頓莊園,絕對是全球名氣最響亮莊園之一,頂級茶款屢屢創下拍賣市場最高價格,最具盛名的經典月光春茶/慕夏月光夏茶(Moonlight)& 經典麝香夏摘茶(China Muscatel),皆是茶饕每年心心盼望的夢幻茗品。

 

1885 年成立,莊園位於柯頌城不遠的郊區,名稱改了幾次之後,最後仍以當時莊園所有人_英國銀行家像城堡(Catstle)的住宅地標而定名。海拔約 1800 公尺一路下降到 1000 公尺,這一面向南方的茶區,茶園像起伏的丘陵,平緩連接的向下拓展開來,形成一片視野空曠、和風徐徐的大山谷。而在莊園主人住家另一側茶區,垂直陡峭,多雲多霧,山風強勁,凌晨時雲霧從山巔而下,籠罩茶區,日夜溫差極大,賦予莊園茶風味銳利,層次清晰的鮮明特色。

 

莊園位於「麝香葡萄山谷」之中,意謂著產製的紅茶富有正統經典麝香葡萄果韻,茶葉品質良好,得到不少代表市場讚賞,尊崇莊園為「紅茶聖城」,莊園主人謙虛表示:麝香葡萄果韻全屬於土壤與環境的自然成就,精緻工藝只負責保留住這獨特的風味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傳統紅茶工藝,百年中國小葉種嫩芽葉,產製出的嚴選春摘茶及經典麝香夏摘茶,早已聞名於世。而有『夏茶之王』美名的『慕夏月光』及『經典月光』春茶,皆是手採飽滿AV2毫芽,再以細膩採摘&精緻工藝,呈現喜馬拉雅山的皎潔月光美境,限量尊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