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楠嶺莊園 Namring Tea Estate

 

楠嶺莊園成立於1855年,位於大吉嶺東北側的Tessta 山谷,海拔900-1600公尺東北向山脈段,為最古老莊園之一,在歐洲及日本擁有極高名氣。1000多名員工,年產量300公噸,種植著中國小葉種,香甜系樹種及高山阿薩姆茶種。

 

茶區包括了Namring 及Upper Namring 茶區。其中Upper Namring茶區香甜系茶樹品種產製的茶品,倍受茶饕喜愛。近年來,又取得國際有機認證,使得莊園的名聲,更為閃亮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在純淨細緻的品質要求下,莊園選Upper Namring 茶區特別為茶館客製頂級茶品「經典喜悅」春摘茶,風味鮮輕柔美的質地滑潤,感受宛如其名。而『喜悅秋茶』,則為最新創作,以精細採摘工藝,融入烏龍茶技法,再以大吉嶺經典紅茶工藝,鑄就獨一無二的頂級秋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