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圖爾波莊園  Singell Tea Estate   

 

圖爾波莊園與尼泊爾只有一河之隔,Thurbo 源自於地方語的Tombu,有帳棚之意,過去英國人曾在這紮營作戰,可見茶園地勢較為和緩。

 

莊園建立於 1872 年,位處於喜瑪拉雅山羣中的低地巢區,茶園的海拔高度至 1800 公尺,向北面對著終年白雪覆蓋的干城章嘉峰。茶園就在一丘一嶺的山形中平緩展開;一南一北各有一條溪流,結合了霧氣多,日照時間短,氣候乾冷溼熱的轉換等自然因素,尤其讓大吉嶺培育的香甜系茶樹品質表現獨特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莊園最大的風土優勢,也最為人所知的,在於富饒肥沃的土質,茶葉品質飽滿豐富而細膩綿柔。月光春宴春茶&經典月光夏茶,即是此優異風土所創造出的頂級茶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