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馬凱巴莉莊園  Makabari  山茶花美名莊園

 

 

 

意為『玉米田』的馬凱巴利莊園,成立於1859年,可說是掀起大吉嶺有機種植浪潮的開創者,在歐洲名氣極為響亮,一款Silver Tips 的最頂級茶款,更在海外市場創造話題,成功帶動拍賣市場最高價紀錄。而在日本茶館,也有以此莊園茶所萃釀出的茶湯,填充至紅酒瓶身,高價銷售,其行銷話題,動見觀瞻。

 

莊園商標為一『山茶花』標誌,莊園製成的茶款,不論紅茶、綠茶、白茶或烏龍茶,不分春摘、夏摘、秋摘,風味皆與莊園成就的環境生態契合,溫潤流暢,細膩圓潤,頂級茶品Silver Tips,分為Imperial 及Muscatel兩款,滋味從青草香甜至高山水果鮮甜,真誠純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