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桑格瑪莊園 Sungma  麝香葡萄果韻之王

Sungma 桑格瑪莊園

 

莊園成立於1863-1866 年間,莊園名在西藏語意為「野磨菇遍地的地方」。茶區保留了絕大部分原有的中國小葉種茶樹,多有140 年以上的樹齡。而茶廠在1934年被地震震毀後,便和塔桑莊園合併。莊園主人以卓越精準的科學製茶,竭力實踐個人理念,強調茶樹本質、風土特質及精湛的傳統製茶工藝,為老樹創造多樣化紅茶風味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如 Musk(強調麝香葡萄味)、Flowery(強調花香味)、China(中國小葉種原生味)、Superior(強調優良品質)、Kakra(強調茶葉受蟲叮散發的蜜味)等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中國種老茶樹極致單品的呈現,正統工藝淬鍊,豐富底蘊呈現,品味最傳統大吉嶺樹種的首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