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瑪格麗特希望莊園 Margaret's Hope  大吉嶺最大最美麗茶園

 

大吉嶺茶,麗采蝶茶館,單品

 

大吉嶺最具盛名及最大最美莊園之一,1830 年只是小茶園,直到 1864 年才成立莊園。海拔最高 1800 公尺,中國小葉種茶樹佔90%。1927 年英籍莊園主人為了紀念回途病逝的小女兒瑪格莉特,她那已無法實現再來莊園的遺願而改了莊園名字。

 

莊園綿延 15 公里層層疊疊的山谷,山谷下溪流巧妙彎曲的穿梭著,不論站在山谷那一邊的那個角落,彷彿都可以一覽莊園的美貌,如同莊園的名字,莊園的茶一樣美麗。莊園以科學方法製茶、管理,讓工藝及品質精進且穩定。

 

偌大的莊園,超過一千公頃面積,年產量更達三四百公噸,居住近八千人。如同小型城邦般,莊園內設置著學校、醫院、商店,世世代代照顧著這群夥伴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最受矚目的頂級春摘茶款強調花香果甜、膠質豐富的刻劃細膩綿柔質感,如喜悅春茶,銀雪春茶。夏摘茶質感維持不變,風味上鮮果蜜甜和堅果甜的搭配,甜度多了,風格都是易辨識的獨特,在全球紅茶市場上有著高評價的風味質地。

風格上的突破創新,最新秋摘茶,更為輕甜,不失甘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