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茶館莊園茶風尚之旅

 

會是手沖莊園茶   呈現單品好風味   

 

會是鍋煮鮮奶茶   演繹茶與奶之歌 

 

會是精緻調飲茶   昇華手作茶之質

我們茶識淵博的伺茶師    考究從茶樹至茶杯的每段歷程    具體而微傳遞出莊園茶完美風味

 

無數次的手沖、鍋煮、調製    透過手上一杯茶     融入日常    讓您尋味、品味及玩味莊園茶。

 

 

手沖莊園茶 體驗莊園茶單品極致純淨風味的最佳方式

 

東西融合,在中式沖泡底蘊上,茶館以西式大壺詮釋頂級莊園茶完美細緻的風土滋味。

 

伺茶師細膩地引領體驗,春摘茶的細膩清甜的青麝香葡萄風味,夏摘茶的圓潤甘醇的麝香葡萄或核桃甜果韻

 

鍋煮鮮奶茶 淋漓盡致體現莊園茶與鮮奶融合後的風味流動

 

大火小鍋煮,鍋底之火的調控,茶奶比例的講究,真切展現奶茶的濃香、層次及勁道。

 

厚實的黃金烏巴奶茶、懷舊創新的正欉鐵觀音奶茶、尊貴的大吉嶺鑽石奶茶,職人演繹。

 

 

精緻調飲茶 融入日常 創造莊園茶與天然食材搭配的豐富變化

 

簡約調配,延伸莊園茶精緻韻味至茶飲創作,盡展天然滋味的純粹、健康與美好。

 

獨家創作的精緻特調冰茶飲,青森蘋果蜂檸月漾春茶、皇后饗宴蜂檸春茶、日本晴王葡萄冰春茶,華麗沁甜。

 

 

午茶甜點

 

英式司康 + 手工精緻茶果醬

 

巧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