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安布提亞莊園  Ambootia Tea Estate   

 

大吉嶺最古老莊園之一,也是提倡有機生態管理的先鋒者,莊園商標是在茶葉上有隻瓢蟲,說明了茶園自然生態的多樣性特色。既是強調自然養護,除了茶樹妥善照顧外,莊園以互利的方式提供牛隻給員工們飼養,牛乳產出及銷售歸飼養家戶所有,而牛糞則由莊園收購,作為燃料之用。目前莊園已發展出集團規模,莊園主人另外擁有十多座有機大吉嶺莊園。

 

莊園頂級茶款多由法國精品茶館收購,並善用雲霧、山川、星辰等特色來命名,舉凡英國、德國、北歐、日本等知名茶館,皆有來自該莊園及其姐妹莊園的茶款上市,國際上高評價可見一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