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莉沙嶺莊園 Lizahill  Tea Estate  黃金山谷美麗莊園

 

物產豐饒的黃金山谷(Golden Valley),孕育了多間全球知名的百年莊園,其中風味最細膩清雅,當屬成立於1870年的莉莎嶺莊園!

 

『莉沙嶺』名稱,相傳是原莊園主人為紀念在此病逝的女兒而來,饒富人文意涵。現在茶區普遍座落於海拔 900公尺至1800公尺間,香甜系樹種約60%,其餘為百年的中國小葉種。

 

而原製茶廠在1968被土石流沖毀後,所有的茶葉產製都移到接鄰的雷西何特莊園製茶廠製作,現在連同茶園也是合併管理。

 

現任莊園主人及其專業團隊近二十年的努力,用心茶樹養護,普遍質量飽滿。而在茶款創作上,融入更多藝術家想像,讓莊園更多茗優茶款,擄獲全球知名精品茶館支持,於國際市場上贏得更高聲譽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黃金山谷風土滋味鮮明可識,莉沙嶺莊園最高海拔茶區所產製優質茶品「經典花漾 Flowery」春摘茶,形容春天花開滿山氣息,這沁甜的黃檸檬甜韻,正式清晰傳遞黃金山谷特有出眾的風土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