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塔桑莊園 Turzum  大吉嶺單品之王

 

塔桑莊園可說是大吉嶺頂級莊園的翹楚,其名稱在西藏語意為「週末小鎮市集」,自1863 年開始運作後,即成為大吉嶺最高莊園之一,茶區海拔最高 2400 公尺,一路下降至900公尺左右,地貌豐富,日夜溫差極大。西北側山谷季風終年吹拂,每至午後,雲霧繚繞,茶樹生長緩慢,孕育出『單品之王』的美名。

 

莊園主人擁有專業博士頭銜,秉持著貫徹精製化理念、細心照顧茶樹健康,茶廠一塵不染,堅持製茶工藝細節完美等莊園精神,達到「單一樹種極致純淨原味」的茶品理想,創造出莊園獨一無二的單品滋味。

 

茶區多數種植著香甜系茶樹品種,以不同茶樹品種製作各自頂級代表茶品,並以樹種特質風味形容百花盛開、 山景變化、高山雲霧等。令人放鬆的細膩純淨質感,也最適合細細品味層層變化的風味及層次延展的開闊明亮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極致單品風味的呈現,既為工藝淬鍊,也是莊園成就,在經典茶款上,每一品種的頂級茶款,自然不容錯過

 

AV2 : 經典月光 ( Moonlight ),喜瑪拉雅傳奇( Himalayan Mystic)

P312 : 月漾謎境 ( Moondrop Enigma ) ,喜瑪拉雅謎境( Himalayan Enigma)

B157 : 喜瑪拉雅奇艷 ( Himalayan Wonder)

T78:謎夏花漾(Flowe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