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霖吉雅莊園  Lingia Tea Estate   

 

莊園位於大吉嶺城區西北側,1867年由兩位德國傳教士兄弟所創立,其所在區域當地人稱為『八個山峰聚成的三角形』,莊園名稱Lingia 即為『險波』之意,由此可知其地理環境的險峻。

 

莊園茶區在1000-1800公尺間,百年中國小葉種為主要種植茶樹,受『黃金山谷』風土條件加持,Lingia 所產莊園茶帶有一獨特鮮明的玫瑰風味,口感識別度極高!而在高海拔茶區,則種有阿薩姆茶樹,透露出莊園追求風味細膩化的理念,所產製的春摘及夏摘茶,鮮明厚實又兼具柔順細緻之感,值得品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