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雷西荷特莊園  Risheehat Tea Estate   黃金山谷美麗莊園

 

地方方言, rishee 意為和尚,hat 為地方,莊園名稱組合起來則為「聖地」之意,可以想見 Risheehat 莊園幽然且遺世獨立的環境。

 

成立於 1852 年,大吉嶺最古老茶園之一,位於黃金山谷,茶園海拔高度從 900公尺 至 1600 公尺,莊園 90% 茶區為中國小葉種的老茶樹,樹齡普遍超過百年以上。莊園主人對茶充滿熱情,用心照顧茶樹健康,有機管理,讓茶葉在質地&產能上有很好的效益。

 

莊園理念相信茶樹越老風味越醇美,於是竭力發揮百年樹齡中國小葉種的本質優點,因此「甘醇香甜」成為莊園茶款最具特色風味。在高山自然環境之下,春摘茶是鮮純甘,夏摘茶是香醇甜,質地皆是細膩,風味尤顯香甜醇的集中飽滿與厚實。

 

經典茶款

 

只採百年老樹種所精製的『 Tippy Classic 銀毫春茶 』,『 Wiry Classic 金毫夏茶 』,「China Exotic 中國風情春茶」,為莊園經典茶款!選自最優良茶區製作,嫩芽葉的香甜,老樹的甘醇,像是聚集了白花盛開奔放、青果新鮮豐富的春天風味,夏果熟蜜香醇甜,讓季節風味各自在細膩與濃郁間層層變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