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紅茶大地 壯闊豐富 莊園紅茶 最是滋味 

 

一杯紅茶,隨處可喝,而大量商業化拼配工法,常常讓人誤解,以為常見的『阿薩姆紅茶』『大吉嶺紅茶』『錫蘭紅茶』等,就是單一口味,缺乏變化。其實,紅茶大地的壯闊風味,超乎你我想像!多元的產地風貌,演奏著豐富單品滋味,勾勒出多變質地層次,杯杯皆是美景。

喜歡細緻優雅的,高海拔小葉種產區的大吉嶺莊園紅茶,絕對是首選;想要體驗紅茶大地的剽悍厚實,低地茶區茶區或是夏季產製碎葉紅茶,不會讓人失望!這一杯杯紅茶原鄉的豐富茶湯,渲染上畫布,色彩繽紛,彩繪出美麗的紅茶風景!


 

紅茶魅力 無遠弗屆 品味紅茶 樂趣盎然

多品飲 多認識  人人都可以是紅茶專家

 

紅茶世界裡,有國際共通的採摘等級標準,有各自精彩的產區原鄉風味,對於初學者而言,要如何入門?增進自己紅茶知識呢?


茶館多年經驗分享,多看多喝多品味,簡單且有系統地梳理,紅茶知識基礎架構於焉而成,這包括了:

1. 茶葉世界分類

2. 國際紅茶採摘等級標準及分類

3. 世界紅茶.原鄉產區風味特徵

4. 拼配紅茶(Blended), 薰香紅茶(Flavored)特色

5. 紅茶沖泡方式及器具選擇

一次次地品飲,一次次地理解,品味樂趣,自在盎然!